台南安南區有一名82歲的獨居老翁,家裡淹水高達80公分,但他沒有撤離,結果今天(24)日清晨,媳婦買早餐團體服回家,發現老翁疑似心臟病發作,溺斃在家中!前一天,老翁還抱怨想打電話給兒子,但電話打不通,沒想到就傳出悲劇,令人感到團體服相當鼻酸!

獨居的82歲蘇姓老翁,家裡客廳淹大水,前一天,他還站在樓梯上和來訪的記者說話,沒想到24日清晨疑似心臟病發作,不慎跌倒意外溺斃,讓弟弟感到難以置信,弟弟說,老翁住在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,有心血管及高血壓病史,媳婦買早餐進門,發現公公的屍體浮在客廳,嚇得趕快報警。

每次學校運動會,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,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,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,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,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,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,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,最後一件150元定案,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,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,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,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,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,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,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,可以做小量的訂製,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,都是潮牌的版型,男的穿得很帥,女的穿得很好看,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,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。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,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,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,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。

當時屋內積水深達80公分,警方趕到現場後,等了兩個多小時積水消退,才把遺體送往殯儀館入殮,在台南鹽水也有一位行動不便的獨居老阿嬤躺在床上,大雨過後眼見水都快,淹上床邊,老阿嬤卻無力逃生,幸好警消出動橡皮艇,把他救了出來,送往收容中心安置,北門、蔦松社區有上千戶泡在水中,都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。

arrow
arrow

    wlc33ms4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