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都市快速發展,伴隨而來的負面影響我們無法忽視,對於犧牲的健康與生態環境,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,

LOHAS 是英語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,中文意思是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型態過生活,

環境保護、節能減碳、資源再生、潔淨能源、公共衛生、食品安全、關懷公益…,有太多太多的議題值得我們一起去努力,

我們希望您在生活之中,只要一個無樂活眼鏡意識的簡單動作,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到這些,替我們後代子孫貢獻一己之力,

LOHAS 將健康、環保、永續經營的理念融入企業每一項產品,我們每一次與您的接觸,都將能改變這個世界。

樂活眼鏡行,鐘錶╱眼鏡零售業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樂活眼鏡行的工作行列。

10元電動玩具車,相信是不少人童年的必玩設施,但若在家孩子吵著要玩該怎麼辦?一名爸爸就充當「人肉版10元車」,載著寶貝兒子隨音樂前後搖擺,逗得他哈哈大笑,更讓4千名網友融化了,還釣出不少爸爸們直呼「我還當過人肉溜滑梯」。

▼(圖/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)

另外,也不少網友都說,此方法最能增加親子感情「 我也這樣跟女鵝玩,增進感情啊」、「促進親子關係兼運動」、「我還有旋轉木馬、韆鞦、大怒神」、「我們家以前也是這樣耶,而且是母子三人一起坐」、「我還當過人肉溜滑梯 」、「我也當過孩子的人肉車」。

(封面圖/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2小孩安靜洗澡!媽媽嚇到崩潰求救:要怎樣可以處理掉他們?

●超催淚!新娘對繼子念出愛的誓詞 男孩感動痛哭

●母生前買1次超懷念…隔天秒收包裹!女感動:這種後媽哪找 ▼亞運聯播看東森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c33ms4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