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惟美診所,劉淳熙醫師認為:

在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,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。

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,上至頭頂下至腳底。

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,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,

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,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認為一個從事整形美容醫師,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,

並具備獨特的美感,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。

~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,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。

以下是網友推薦愛惟美文章喔!

不知道大家光看首圖的話有沒有發現眼睛哪邊不一樣的秘密呢?

一模一樣的角度,妝感也差不多

但是右圖的眼睛比較空靈會說話的感覺!??

大家都看過我以往的雙眼皮記錄,那個時候好分了三篇寫

因為無名當初有字數限制(笑)

我寫文又走一個很詳細的路線,再加上當初是第一次接觸的手術

算是蠻緊張的但是又想要記錄留念(笑)

但可能也因為雙眼皮是我接觸的第一個手術...

所以對於眼睛方面的手術我比較沒有那麼害怕~

所以說對於接觸醫美的第一個手術成不成功真的滿重要的?

不然可能內心會留下不好的印象,所以選擇好醫師也是個重點

另外一樣要先打預防針~

就是反對醫美微整的話請按右上角XX喲!

個人是認為在依舊維持自己個人特色的狀態下,做一點小微調是很OK的

而且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所以也都會據實以告跟大家分享(笑)

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也很歡迎提出一起討論: )

閱讀更多:醫美|獲得好比例的混血電眼??開眼頭+開眼尾手術兩個半月記錄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紅極一時的男星劉文正曾是1970年代的一線男星,17歲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大放異彩,23歲發行諾言專輯一砲而紅,此後20年發行了40張專輯,唱紅經典歌《三月裡的小雨》、《閃亮的日子》、《小雨打在我身上》等,是粉絲心中「永遠的白馬王子」,他於1991年徹底消失在演藝圈中,近日有劉文正友人透露,他人在阿拉斯加買了房子,照顧高齡80多歲的媽媽。

劉文正的友人還透露,劉文正選擇離開演藝圈後,飛往國外投資房地產,以獨到眼光買下房子,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賺了不少差價,之後他悠閒在美國享受退休生活,近年來則是和姊姊在拉斯維加斯各自買了房子一起照顧母親,平日裡他經常游泳及爬山,整個人的狀態保持得相當不錯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周遊曾家暴李朝永?孟飛認親眼所見
阿姑脫口獅奶語錄 婚禮6金句超嚇人
周遊紅寶石婚禮 金佩珊嗨唱神鵰俠侶
飛龍雙帥合體!黃維德曝全歸功賈靜雯

更多新聞報導
胡謝周遊成全婚姻 馬「全面執政」變賀詞
霍建華8罪狀被「通緝」 周迅無奈寫3個字
女歌手曝大尺度辣照 露了一點…網友暴動
40億算什麼!范冰冰爆靠主業賺飽飽
不爽女兒飯菜被剪 女藝人和婆婆爆衝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c33ms4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